2013年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课题 >> 2013年度 >> 正文

2013年度山西省高校人文社科基地项目

日期:2013年11月08日

2013年度山西省高校人文社科基地项目(共1项)

序号

主持人

项目名称

项目编号

经费

单位

备注

1

米子川

晋商商业遗产评价研究

2013325

5

晋商研究院

在研

负责人简介:

米子川,统计学博士,现任山西财经大学统计学院副院长,副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应用统计学、统计调查和经济统计学。2002年以来出版专著《统计软件方法》(中国统计出版社,2002年)、《商务统计调查和预测》(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2005年)、《数据说话:基于统计技术的质量改进》(化学工业出版社,2008年)等6部,在统计数据处理、经济社会实证研究等方面积累了较为丰富的经验; 近五年来,在《统计研究》、《统计信息论坛》、《中国质量》、《开发研究》等刊物上发表经济统计研究类学术论文20余篇;主持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课题、国家统计局统计科学研究课题等多项。此外,本人还是山西省高等院校科研创新团队骨干成员、山西省优秀硕士生导师团队成员以及两届山西财经大学十佳青年教师,2003年和2011年两度荣膺第六届山西青年五四奖章。

参加《晋商商业遗产评价研究》研究项目的主要人员情况:

姓 名

性别

年龄

学位

职称

从事专业

在项目中的主要任务

韩志强

43

硕士

副高

传媒研究

项目设计与实施指导

刘 婕

34

学士

中级

新闻记者

遗产地采访与专题报道

张晓婧

25

硕士在读

统计学

数据整理和汇总分析

高 燕

25

硕士在读

统计学

数据整理和汇总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