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廉政建设 >> 正文

办公室主任廉政责任清单

日期:2015年12月02日

根据《中共山西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题责任的意见(试行)》、《中共山西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中共山西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清单》要求,结合岗位职责实际,现制定晋商研究院办公室主任侯海燕廉政建设责任清单。

1、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落实研究院办公室工作中的廉政建设具体措施。

2、不断加强对所分管员工的思想政治、党风廉政教育、职业道德以及工作作风的教育和管理。

3、对存在纪律、作风问题的人员要及时采取针对性措施;发现问题严重的,及时向院领导报告。

4、对工作中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定期进行预判和评估,采取有效的风险防范措施。

5、定期向院领导汇报工作,自觉接受领导监督。

6、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思想认识、个人修养、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熟悉岗位相关法律、法规制度,熟知纪律建设、廉政建设、作风建设各项规定。

7、认真贯彻落实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自觉践行“三严三实”,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