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教科分党委开展“严以律己”专题研讨

日期:2015年07月30日

按照学校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部署,7月7日上午,教科分党委9个部门全体处级干部围绕“严以律己”开展专题研讨。

分党委书记“维护中央权威”,深省阳奉阴违的“双面人“对党的危害,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突出“维护党的团结”,深省“宗派主义”对党的危害,坚决不搞团团伙伙、拉帮结派,绝不能把对党的忠诚异化为对个人、对小团体、对小圈子的效忠;突出“遵循组织程序”,深省“自由主义”对党的危害,重大问题该请示的请示,该汇报的汇报,不超越权限办事,不搞先斩后奏等问题上做了主题发言,进一步强调要深化研讨中的自我反思、自我深省和自我拷问。

大家一致认为领导干部应在严以律己上做出表率,从严守思想防线、不碰纪律红线、不逾做人底线。把“三严三实”要求体现到履职尽责、做人做事的方方面面,把“三严三实”工作与教科分党委各部门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不走形式、不走过场,真正使作风严起来、实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