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我院支部成员集中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

日期:2022年09月21日

2022920日下午,我院全体党员在晋商研究院党支部书记乔南的带领下,集体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高度出发,深刻把握生态文明建设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的重要地位和战略意义,大力推动生态文明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创造性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形成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一书系统阐释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全面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生态文明建设领域的原创性贡献。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科学内涵中的“十个坚持”、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理论贡献等内容,从马克思主义历史观、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与中华传统优秀文化、自身的日常生活以及教学科研工作等角度分享了学习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