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线上集体观看反腐纪录片《零容忍》

日期:2022年04月26日

    疫情期间,院坚持紧抓政治学习不停步,坚定政治意识不放松。426日下午根据我校《关于持续开展好校园“廉洁文化月”活动的通知》要求,我院组织全体党员和教师通过线上平台集中观看了反腐纪录片《零容忍》第一集《不负十四亿》,通过公安部原副部长孙力军政治团伙案、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原院长马林昆案、国家开发银行原党秀书记胡怀邦案等典型案例,以案为镜以案学法,为大家敲响了警钟。

 

 

通过学习,乔南、杨志勇、贾建飞、薛秀艳、徐俊嵩、张林峰、董晓汾等党员同志和老师表示受触动,对党中央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有了更深的认识。大家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精神追求,不断提高思想道德修养,加强师风师德建设,认真履职尽责,积极投身到教育事业当中,为研究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董晓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