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与太原社科院开展战略合作,乔南副院长出席签约仪式

日期:2022年08月24日

817日,山西财经大学晋商研究院(山西省教育厅重点人文社科基地)与太原社会科学院(太原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太原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在太原社会科学院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山西财经大学晋商研究院副院长乔南博士太原社会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王耀武出席签约仪式,乔南副院长与太原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张晨强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根据双方的合作协议,山西财经大学晋商研究院与太原社院将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协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和特色,共建“交流合作培训基地”,建立“产学研用”长期合作机制,着力构建“产学研用”的创新体系,在课题研究、人员交流、资料整理利用、成果推广、课程开发、杂志出版和博物馆建设等方面展开广泛合作,实现市校共发展。

签约仪式结束后,乔南博士为与会代表做了名为“晋商精神”的主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