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推广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推广 >> 正文

晋商与票号博物馆全天接待79级校友250余人

日期:2019年09月22日

 

晋商博物馆拥有丰富的文物收藏,体现了山西独特的商业文化,具有很高的文物价值、教学科研价值。2019年9月21日全天,晋商与票号博物馆上午接待了到馆参观的部分校友,下午接待79级校友250余人。此时正值晋商文化活动周开展前夕,晋商研究院为迎接晋商文化活动周的到来,所有周末能够抽出身的老师都自愿放弃休息时间,在院领导的积极周密安排部署下,按照各位教师岗位职责有序细致进行着各项准备工作。晋商博物馆内有工人师傅正对相关设备进行维修,门外图书馆展厅内新布置了晋商与票据展板,对联等局部装饰也焕然一新,博物馆旧貌换新颜。在卢校长带领下250多位杰出校友的到来,为晋商博物馆增添了光彩。为做好此次校友接待讲解工作,在场教师全部挂牌上岗,不仅引导校友有序、顺畅地参观,还主动做了精彩的专业讲解,校友们对我馆的文物收藏、晋商文化,还有热情的晋商研究院团队成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对我们的工作给予肯定。

这次参观活动为晋商文化周到来提供了一次很好的热身机会,成为晋商文化周活动周的前奏。晋商研究院及博物馆热忱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来馆来院参观、学习交流,共享共建晋商文化特色校园氛围。

                                                              晋商研究院供稿